这几年,下调下调R下“人人都是产品经理”,已经进阶成了“人人都是老板”。
非标产品和互联网,年年期天然是互斥的。
商学院里,个基个基经典的波士顿矩阵分析法告诉我们,一个企业最重要的,是现金业务。
如果一个产品一个业务,点至调5点至以烧钱为手段,以创造和强化伪需求为目标......算了,这种例子不需要解读,这几年这种项目实在太多了,尸体俯拾皆是。
刚出学校甚至未出学校的年轻人,双双上或者刚进入企业工作不久的职场新丁,双双上都卷起裤腿投入创业大潮;更有一些二线互联网公司,老板酷爱招三教九流的年轻人,这些人在公司里待个一年半载,出来也说自己是著名互联网公司出来的,好在投资人面前谈笑风生。
直到我们父母这一辈,下调下调R下潜意识里都认为找个稳定的国企、事业单位,或者考个公务员,踏踏实实过一辈子,才是正事